Kira☆樱铃

|•ω•`)bg党,吃的cp很多,如果喜欢请关注我吧,是越前龙雅梦女,有自我保护机制可能会拉黑一些人见谅,欢迎搞梦太太互fo,在围脖活跃比较多,拒同担同梦
(更文时间不定,跟着心写!随缘更新的辣鸡写手!经常深夜爆肝)

(小魔女doremi同人文)第三章:魔女世界的见习魔女

“只是……我跟这里魔女的不一样……”音乐说着便低下了头

“不一样?哪里?”沙月等人异口同声的问道

“我是见习魔女不是真正的魔女哟”音乐突然抬起头笑着说着,仿佛这件事对自己不怎么样一样

“诶诶诶!!!!!!!?骗人的吧?”沙月等人吓到的大声说着

“怎么样?要看吗?我变身后的模样”音乐突然很兴奋的问着沙月等人“嗯……嗯”沙月等人都不约而同的咽了咽“那来开好吧”【变身过程省略】“我是漂亮的俏魔女音乐”

跟沙月她们的见习魔女装不一样,白色的双角魔女帽,紫白相间的泡泡裙,白色的短筒魔女鞋【具体请参考小花的那套哟】

“哇!跟我们的衣服不一样诶?为什么?”由纪好奇的问道

“因为这个是小花姐姐给我的,只要我可以通过下次的一级考试之后就能真正的成为魔女哟”音乐说着便兴奋的转了个圈

“诶?可是音乐酱好厉害哦,我们才刚成为魔女见习生才刚刚通过九级考试”加奈子不知为何突然很自卑的说着

“没事的啊,因为因为你们一定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真正的成为魔女哟,所以不要急慢慢来”

“是啊,慢慢来啊,说起来魔女音符小姐还没回来啊?”加奈子问道,等了许久却没见魔女音符有回来的踪影

“大概,今天妈妈又要加班了吧,嘿嘿”音乐挠了挠脑袋笑着说道仿佛这种事对自己来说已经习以为常,的确是习以为常,母亲经常因为拍戏而很晚回家这对音乐来说已经习惯了,起初自己还会哭为什么妈妈会怎么晚自己也一直傻傻的等着母亲回家,那时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是妈妈的精灵乐乐,是的因为当初自己还小妈妈不放心所以叫乐乐在家陪着自己,那时自己还没有爸爸,只有妈妈跟乐乐,可是妈妈跟乐乐对自己来说很重要哦,音乐这样的想着随即就说“那个啊,妈妈今天得很晚回来要不然你们明天再来吧”“啊也只能这样了”说着小魔女们便跟音乐道别完后骑着扫把便回了人类世界。

是啊,没关系的,妈妈很忙自己知道,所以呐音乐要加油,加油努力成为魔女哟,音乐就这样想着便回到了屋子里。
此时的魔女世界电视台
“那个,不是的,你没有错哦错的是我不是吗?所以不要在这样折磨自己了好吗?内?”
“可是我……”
“没事的不是还有我陪着你吗?”
“是啊,我还有你啊,所以我们一起努力吧”
“嗯”
“好,卡!!这段就这样过了,大家可以回家休息咯”
导演终于喊下了可以回家的信号,在场的所以演员包括工作人员终于松了口气,尤其音符,不知道现在几点可是一定知道已经很晚了,不知道今天那么晚回家小乐还会不会等我呢,这样想着音符不知觉的弯起了嘴角轻笑出声“什么?什么?有什么可以让我们魔女音符大演员开心的事呢?”出声的是刚刚跟音符对戏的女子,黑色的瀑布长发,身上的戏服还没脱下来显得自己有些奇怪“啊啦啦,魔女维雅你就不要取笑我了只是想起了一个人而已啦”音符笑了笑说道“诶?是什么人啊?男朋友?”魔女维雅眼中透露出八卦的光芒“不是辣,只是想起了小乐而已,不知道她今天有没有跟以前一样坐在客厅等我,有点担心呢”音符无奈的说着可语气中却透露出一股浓浓的宠溺气息“啊啦,乐酱吗?那个孩子最近怎么样啊?元气?”魔女维雅搭着音符的肩膀问道“嘛嘛内,跟以前一样吧,只是最近陪她的日子有点少呢”音符愧疚的说着,知道自己最近因为这部戏快要完结了所以便忙了起来却一直把音乐丢在家里让乐乐跟着她“原来如此啊,好吧快回去吧,毕竟你是乐酱的妈妈不是吗?乐酱知道你回去一定非常高兴的哦”魔女维雅拍了拍音符的肩膀大大咧咧的说道“嗯,谢谢你呢维雅,酱我先走了,改天见咯”“嗯,拜拜”
急匆匆的跟魔女维雅道别之后便独自一人冲出了电视台,骑着扫把赶回家去了。

独自在家的乐乐正与妈妈的精灵RoRo看着电视,电视上放映的是现在魔女界最热门的电视剧《夕阳与黎明的我》是由现在魔女世界最有名的演员魔女音符主演
“为什么?优希你不应该这样的啊?”
“不要管我了好不好!!!”
在夕阳的沙滩上站着的由魔女莱纳扮演的母亲与魔女音符扮演的优希,优希的低着头隐忍着自己快要爆发的情绪,紧握着双手,她的母亲却是一脸担心的看着自己的女儿
“妈妈,你以前一直都这样不是吗?把我独自扔在学校,自己一走就是几十年,你知道吗?我啊,一直很痛苦啊!因为妈妈的关系!”优希抬起头隐忍着眼泪看着母亲说道,似乎要把对母亲的怨恨一口气发泄出来一样
“优希,不是的哦,妈妈啊,一直爱着你啊,你看妈妈每天都有给你寄礼物啊”
“我要的不是礼物!!!我想要妈妈的陪伴啊”说着眼泪顺着优希的脸庞流了下来
“对不起啊,优希……”
“妈妈……”最后还是母女在夕阳下相拥的场景,对于音乐来说这种场景电视剧里看看就好了,反正妈妈会一直陪着自己,大门的锁被打开了听到开门的声音时音乐已经知道是谁回来了
“我回来了,音乐?”
“妈妈!”音乐一把扑到音符的怀里撒娇着
“对不起啊,妈妈今天回来晚了”音符怜惜的摸了摸音乐柔软的头顶
“唔~没关系哦~妈妈回来就好了”音乐表示丝毫不在意
“肚子饿了吗?今天有想吃的吗?”
“蛋糕!”
“那个不行哟~”
“唔~”
大手牵着小手往厨房方向走去,母女俩连上洋溢着同样的笑容。
早已回到人类世界的魔女见习生们,也已经回到家,继续休息了。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