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樱铃

|•ω•`)bg党,吃的cp很多,如果喜欢请关注我吧,是越前龙雅梦女,有自我保护机制可能会拉黑一些人见谅,欢迎搞梦太太互fo,在围脖活跃比较多,拒同担同梦
(更文时间不定,跟着心写!随缘更新的辣鸡写手!经常深夜爆肝)

❗❗❗❗❗❗❗梦向警告⚠️介意请自行屏蔽少女要来颗橘子吗tag❗❗❗❗

夏日回忆.1。

时间线:主线16岁,7月,两个人交往前

炎热的夏日街头的冰淇淋是什么味的的呢?那对两个人来说一定是很好吃的味道。

🍎:龙雅,你试试看这个嘛~这个上次看到人家在(社交软件)上面推荐说炒鸡好吃的~

🍊:所以你找我出门只是为了试这个?我还以为由乃要跟我约会呢——

🍎:唔///(脸红)!!那……要去吗?今天一整天都是你一个人的哦(脸红扭头伸出手)

🍊:!!!嗯?好啊~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