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樱铃

|•ω•`)bg党,吃的cp很多,如果喜欢请关注我吧,是越前龙雅梦女,有自我保护机制可能会拉黑一些人见谅,欢迎搞梦太太互fo,在围脖活跃比较多,拒同担同梦
(更文时间不定,跟着心写!随缘更新的辣鸡写手!经常深夜爆肝)

【雅由主线】关于一起看恐怖片这件事

文:@风茶 

直到枯树被雪压弯了枝丫,厚厚的一团白球像雨般砸在地面上,龙崎由乃才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她拿出越前龙雅早就准备好的睡毯和爆米花,窝在沙发里头满脸期待的眨巴着眼睛。

“龙雅,晚上喝热可可会不会睡不着啊?”

越前龙雅扬起眉看着她那副又害怕又想尝试的小表情,一时觉得好笑,“是哪个小姑娘说要看恐怖片,怎么不先担心自己今晚会不会怕得不敢睡觉?”

其实这完全是龙崎由乃一时兴起的决定,只因为她在某网站的《恋爱指南一百条》里看见了这个可以增进情侣间感情的方法,于是当晚就兴致勃勃的拉着人嚷嚷着要看恐怖片。

越前龙雅一向喜欢听她的,今晚也是不出意外的完全依着她的意思来,零食饮料摆满了一个茶几,乍一看还以为他们家是开小卖部的。

一切准备就绪,确保自己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观影体验后,龙崎由乃靠在沙发边上拍了拍旁边的位置,“龙雅,坐这里,离我近一点。”

越前龙雅直勾勾地看了她半晌,移开视线用睡毯将人裹了个全,“虽然开了暖气,也还是要当心别着凉了。”

“龙雅,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照顾人了?”龙崎由乃在毛毯里挣扎着露出半张暖乎乎的小脸,好奇的问道。

不怪她这么问,毕竟最开始的越前龙雅最多只是在嘴皮子上表示一下关心,实际上在行动这方面可以说是完全和语言反着走,但又总让人觉得他们保持在一个合适的距离,既不过于介入对方的生活,也不会和对方完全没有交集。

对于租友而言,这的确是一个很合适的距离。不过他们现在早就不是最初的关系了。

“不是怕你觉得我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么?”越前龙雅抬手揉了把她的脑袋,像逗弄路边爱撒娇的小猫一样,“我当时可还处在‘试住期’,不敢做些目的性过强的事情让你觉得无所适从。”

龙崎由乃似懂非懂地把脸贴在他掌心,感受着那令人安心的温度,“这就是所谓的第一印象吗?”

知道她没有完全理解自己的意思,越前龙雅也不多说些什么,只笑着解释道:“是我赖以生存的相处之道,让一可以变成二,次数逐渐增加至无限。”

“我懂了,有一就有二!”

“不愧是我的小女友,聪明得和我如出一辙。”

龙崎由乃不好意思的笑了下,拿起睡毯铺在两个人身上,她始终认为看电影这件事还是需要双方靠得近一点,这样即便是再细微的小动作都能够被察觉到,不至于忽略了对方的感受。

绝对不是因为她担心自己会被突然冒出的鬼和响起的音乐吓到。

最后还是越前龙雅帮忙摁下了播放键,而龙崎由乃整个人缩在沙发里,连头发丝都不愿意露在外面的样子看得越前龙雅哭笑不得。

“别怕,我在这里呢。”越前龙雅理了理小姑娘身上的睡毯,单手环住她的肩膀带进自己怀里,给了她一个很有安全感的姿势。

灯光很快暗了下来,整个房间里只剩下电视屏幕的亮光。

开始的画面还算和谐,一家人前往别墅度假,其装修豪华程度让龙崎由乃也跟着想要收拾行李出门旅行了,她一口接一口的吃着越前龙雅喂来的爆米花,结果刚咽下去没多久就被突然放大的音乐声吓得浑身一颤。

屏幕也像是为了迎合恐怖片诡异的气氛似的,开始闪起黑白色的雪花,时不时还能看见触目惊心的血色在眼前一闪而过。

龙崎由乃屏住呼吸,整个人沉浸到了电影世界里,十分紧张的看着女主人公的反抗。她还没有意识到维持着她继续看下去的勇气的正是越前龙雅那只被她抓紧的手臂,那片肌肤甚至已经被抓得有些泛红了。

和手臂肌肉完全不同的柔软触感使得越前龙雅呼吸加重,他试图让自己忽略那种挠人心弦的挤压感,“如果很害怕的话,今晚我们就不看了吧?”

“不要,都看到这里了,我好想知道结局啊。”龙崎由乃拼命摇头,浑然不知自己胸前那片薄薄的布料已经被她的动作蹭开了许多,大片柔嫩白皙的肌肤贴上越前龙雅的手臂,他甚至能感受到某些微妙的磨蹭。

实在是甜蜜又苦涩的折磨。

越前龙雅调整着呼吸,逼迫自己转移注意力,然后替小姑娘重新盖好了睡毯。

随着电影高潮部分的来临,越前龙雅手臂上被抓住的疼痛感变得明显了几分。

换作平时越前龙雅少不得要在她面前故作受伤,换来她愧疚又心疼的照顾。但现在看着小姑娘因害怕而抿起的红唇,越前龙雅居然生出了这样也不错的想法。

如果能像现在这样成为她的依靠,其实能不能得到回报都无所谓了,只要她全身心依赖的那个人是他就行。

随着时间的流逝,剧情已经逐渐接近尾声,龙崎由乃一面好奇结局,一面又担心会不会看见更加恐怖的画面,正当她还在纠结要不要闭眼的时候,一只大掌突然盖住了她的眼睛。

“害怕的话就用我的手挡住吧,我听说隔着事物观看会极大限度的减少恐惧感和代入感。”越前龙雅将手指张开又并拢,做着示范,“想看的时候就把它打开,不敢看的时候就抓住它。”

听见这个声音,龙崎由乃的注意力一下就转移到了身边的少年身上。

她原本的目的越前龙雅其实早就知道,但当她的主题逐渐开始跑偏的时候,越前龙雅所做的并不是分散她的注意力让她能够回想起这些,而是顺着她的喜好默默帮她不断的调整着姿势,让她不至于看完一场电影下来后因为过于投入的缘故腰酸背痛。

察觉到了身边的视线,越前龙雅愣了下,笑道:“怎么一直看着我?电影快要结束了,不好奇结局吗?”

龙崎由乃原以为这间屋子里会发光的只有电视屏幕,可当那些闪烁不断的光线描绘出少年眼底变幻的画面时,目光相对间,她仿佛在那一刻看见了漂亮的光。

电影的结局龙崎由乃最终还是没有看到,或者换句话来说,那对她而言已经不重要了。

昏暗的房间内,电视屏幕上开始播放出演主角们的名单,龙崎由乃没去看她觉得眼熟的女主人公究竟是哪个演员扮演,一头埋进了身边人怀里。

“龙雅,这个结局我们留着下次一起看好不好?”

为了照顾她的情绪,越前龙雅可以说是完全没有留意电影内容了,今晚的情侣活动几乎就是她一个人在享受。

她居然直到现在才发现。

小姑娘脸上根本藏不住事,所以越前龙雅一瞬间就明白了她的想法,“不用担心我有没有看到电影,从你脸上我已经可以判断出它的恐怖程度了,那要比直接看电影有趣的多。”

龙崎由乃被他这句话调侃的脸颊通红,有些不满的打了他一记,“不准这样笑话我!”

“好好好,那么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勇敢的由乃要不要考虑去睡觉?”

一听见这个词,龙崎由乃的脑海中不受控制地开始回想起刚才在电影里看见的片段,一想到那个站在床尾突然扯住女主人公脚的手,她吓得立马又把越前龙雅抱更紧了些。

“龙雅...”

“怎么了?”

“我今晚可能不敢一个人睡觉了。”

这大概是歪打正着的加进了彼此的距离,龙崎由乃躺在熟悉的被窝里,旁边的被子拱起一个陌生但又让她无比安心的弧度。

她试探性地伸了伸手,往旁边慢悠悠的挪动着,大概是担心她这样做容易把风带进来导致着凉,一只有力的手很快捉住她的手腕,将她整个人都揽了过去。

靠在少年温暖结实的怀抱里,龙崎由乃撒娇似的蹭了蹭,抬头飞快亲了下对方的脸颊,结果还没来得及把头埋进他怀里,就被人拉上去用力吻住了唇。

从看电影期间一直忍耐到现在,越前龙雅自认不是什么趁人之危的歹徒,但他更不是那些坐怀不乱的圣人,能坚持到现在都不碰旁边软糯香甜的小姑娘完全可以说是在凭借着自己强大的意志力,虽然知道她无意撩拨,可不论是那懵懂的眼神还是不经意的动作,都足以轻易摧毁他的理智。

流浪途中,越前龙雅见过不少风情万种的女人,她们能激发男人们最基本的欲望,却只能成为他生命里的过客。他从前一直以为那是因为她们还没有达到自己对于性感的要求,可怀里的小姑娘就算穿着得体的衣服,只是站在阳光下对着他微微一笑,都足以让他心中的欲望沸腾燃烧,激发他全身每一个细胞对她的渴望。

原来欲望也是因人而异,哪怕对方什么也不做,他都能听见自己失控的心跳声,就好似现在。

近乎狂乱的一吻过后,越前龙雅温柔的摩挲着龙崎由乃有些红肿的唇。

“我不在乎电影的走向,也不在乎它是否能够让我沉浸其中,我从始至终在乎的,只是那个坐在我旁边的你,你是否会因为我的陪伴而感到安心,是否靠在我的怀里。”

“我想说,过程不重要,结局是你就好。”

就像我跌宕起伏的人生,因为你岁月安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