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樱铃

|•ω•`)bg党,吃的cp很多,如果喜欢请关注我吧,是越前龙雅梦女,有自我保护机制可能会拉黑一些人见谅,欢迎搞梦太太互fo,在围脖活跃比较多,拒同担同梦
(更文时间不定,跟着心写!随缘更新的辣鸡写手!经常深夜爆肝)

关于闹别扭这件事

文:@风茶 

❗❗❗梦向警告⚠️介意请自行屏蔽少女要来颗橘子吗tag❗❗❗

太阳从地平线降落,喧嚣的白日已然落幕,房间里的灯灭了又明,像龙崎由乃摇摆不定的内心。

龙崎由乃将身子蜷缩在大衣里,虽然她现在还在和越前龙雅闹别扭,但鼻尖萦绕的清馨香气显然沾染上了他的味道,那股令人安心的味道环绕在她身边,怎么也摆脱不掉。

像极了现在怎么也无法将那张脸从脑海中抹去的自己,龙崎由乃懊恼的想着,对面那扇原本紧闭的房门突然被人推开了。

龙崎由乃的目光有一瞬间的闪躲,随即又像是觉得凭什么要躲他,错又不在自己似的,她飞快瞪了衣衫不整的少年一眼,酒红色的眸子像泡在水里娇艳欲滴的苹果,让越前龙雅忍不住往她所在的方向望去。

事情的起因是两人出门约会的时候遇上了越前龙雅曾经在酒吧邂逅的金发女郎,即便他当时只是拎着空酒瓶坐在角落里给人撑场子,也无可避免的因为相貌遭到了他人的搭讪。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当时一直想着晚上该给家里的小姑娘带点什么甜点回去,根本无心与她过多交谈,甚至只是用几句话敷衍了过去。

但令越前龙雅没有想到的是对方不仅没有放弃,还不顾龙崎由乃的存在找了上来,结果自然是被他冷脸驱走了,他没有在恋爱后也要招蜂引蝶的爱好,或者说,从接触龙崎由乃之后,他就不再那么热衷于这件事了,毕竟比起这些,他更喜欢陪着小姑娘一起在马路上散步,又或是无聊的数着星星。龙崎由乃不知道,她手指在空中一摇一晃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

可家里的小姑娘是泡在醋坛子里的甜苹果,哪有那么容易原谅他,越前龙雅也就一直被人冷落到了现在,连每天固定的拥抱也都是他躲在小姑娘的被子里面才骗到的,不过那次抱了很久,越前龙雅又开始思考起今晚这件事的可行性。

“由乃,晚上想吃点什么?”越前龙雅打开冰箱,里面整整齐齐的摆放着各式各样精致的甜点,哪怕别扭并没有产生,这里面的甜点也绝不会少。

龙崎由乃下意识地看了他一眼,少年从冰箱门后半歪了一下头,正用那种熟悉的宠溺的眼神看着她,就好像他们之间并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只是单纯的一段时间没有交流而已。

龙崎由乃知道这是她单方面的在和人闹别扭,越前龙雅事后也有好声好气的和她道歉,但是否要给予他的言语信任度全取之于龙崎由乃自己,说不吃醋那是假的,当时如果不是越前龙雅有牵紧她手的习惯,估计她就要被那个金发女郎一手挥开了。

不过说句实话,越前龙雅的长相的确出挑到但凡上街都会被数不清的女生们偷瞄,但像上次那样忽略她的存在直接出击的,龙崎由乃还是第一次遇到,一时也难以接受。

见龙崎由乃不说话,越前龙雅手搭上冰箱门,好笑地:“是突然想开了,需要我的抱抱吗?”

“一直盯着我看,就那么喜欢我?”

龙崎由乃后知后觉的转过头,有些懊恼的攥紧了手里的大衣,感到一阵害羞和尴尬。她闷闷地:“我不要。”

越前龙雅把沙拉放在龙崎由乃手边,手臂虚虚环过她的肩膀,这也导致龙崎由乃找不到理由推开他。越前龙雅向来知道该怎么安抚怀里醋意浓厚的甜苹果,他低声在她耳旁说了些话,用那种时而逗弄又时而正经的语气,问她为什么没有乖乖把大衣穿好,是不是在等着他亲自帮忙。

耳边的头发被少年吐露的气息抚过,挠得龙崎由乃有些痒,她缩了缩脖子,让人离远些。

小姑娘的手刚一抬起,越前龙雅立马看准时机捉住她的手腕,顺势塞进了已经被扯开的衣袖里。期间他用余光瞥了眼小姑娘的脸颊,那里果不其然鼓起来小小的一个圆包,没过一会儿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瘪下去,几秒钟的功夫,又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鼓得高高的。

看得出来,小姑娘这次是真的气的不轻。

双方力量悬殊,反抗失败的龙崎由乃被压在沙发上低低喘息着,姿势也从抱臂蜷缩变成了靠在人怀里,而越前龙雅摩挲着她已经无力鼓起的脸颊,声音喑哑的向她重新仔细地解释了一遍。这次的他吸取教训,甚至连所有证明自己清白的证据都准备好了。

言语或许能够骗人,但长时间的相处下来,龙崎由乃自然知道越前龙雅不是什么喜欢沾花惹草的人,并且他在龙崎由乃差点被挥开时所表现出来的愤怒也不是可以轻易伪装出来的,龙崎由乃直到现在也能回忆起他看见自己眼眶泛红时眼底流露出的自责与疼惜。

脾性如此,越前龙雅很少对任何事物流露出过多的感情,像今晚这样发自内心的和人表露想法也是头一回,可当看见龙崎由乃发呆的表情时,他起初先是不满,而后终于在那抹酒红中看见了动摇的波澜。

(后面是🚫的所以想看完整可以wb找我)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