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樱铃

|•ω•`)bg党,吃的cp很多,如果喜欢请关注我吧,是越前龙雅梦女,有自我保护机制可能会拉黑一些人见谅,欢迎搞梦太太互fo,在围脖活跃比较多,拒同担同梦
(更文时间不定,跟着心写!随缘更新的辣鸡写手!经常深夜爆肝)

(小魔女doremi同人文)第二章:九级考试

九级考试
今天晚上是月亮微笑的夜晚也是小魔女们的九级考试之夜……
“你们听好今晚一定要全部过知道吗!?”魔女莉卡发出了最后的通告

“那个……稍微问下,如果没过的话会怎么样?”由纪举爪问道“

嗯!?不可能!!!大笨蛋九级考试怎么可能会没有人会过呢!”然而魔女莉卡似乎忘记了一个人,十年前魔女世界中唯一一个没有过九级考试的人。
进入魔女世界,大家都被魔女世界奇特的景观给惊呆了“哇,原来这就是魔女世界啊……”

见习魔女们边走边看,突然魔女莉卡在一个摊子上停了下来“就是这里了”魔女莉卡说道
“这是主考官,泡......”魔女莉卡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身影抱住

“啊!小布丁好久不见了~!!尤其是你现在这个样子真令人怀念呢”

“放。。。。。。放开啊!!”魔女莉卡大喊道“啊~果咩,嘻嘻好久不见小布丁这个样子了”熟悉的淡粉色短发,一身亮红色的魔女装有点类似魔女见习生的衣服可又有点不同“你们好啊~我是魔女泡泡,请多多指教”泡泡对五个魔女见习生们打了个招呼。

“快点开始考试吧= =”魔女莉卡无奈的说道

“好好好,那这样第一题就......”一个个魔女见习生都过了考试“

来这是给你们的“泡泡拿出了五个不同颜色的水晶球一一分给魔女见习生们,突然水晶球各自发出来一道光,出现一只只萌萌哒的小精灵(诶?好像发现自己越写越欢脱是怎么回事?)见习魔女们和自己的精灵一起欢笑着,泡泡看了看后扭头开始和魔女莉卡聊着家常”你知不知道最近音符隐退的事啊?“”哈?怎么可能?她不是很喜欢偶像这个工作吗?“”撒~谁知道呢“殊不知两人的谈话全部落入到了见习魔女的耳朵中。

“那个……问下音符是谁?”由纪好奇的问道,魔女莉卡跟泡泡对视了下后,泡泡开口道

“音符是现在魔女世界最有名的偶像哦(๑•̀ㅂ•́)و✧,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呢,改天有空可以带你们认识下呢”五个见习魔女眼中带光,尤其是娜美子更为兴奋。

第二天下午五个见习魔女们集体坐在魔法堂做魔法饰品,不知不觉就聊起了家常

“啊~好想见到哪位叫魔女音符的人啊”娜美子开口

“人家可是偶像哦,一整天工作可是很忙的”沙月说道

“我知道啊~可是听泡泡桑这样说真的有点想见见她”娜美子抬头心不在焉的说着

“听娜美子这样说我也想见见哪位魔女音符呢”由纪缓缓开口道

“要不然……我们晚上去魔女世界看看?”娜美子突然兴奋的提议道

“诶?可这样魔女莉卡不会骂我们吗?”加奈子胆怯的小声说道

“嘛嘛无所谓啦,反正到时候如果没有见到的话在悄悄回来也不会被发现对吧?”娜美子大大咧咧的说着“

那……大家晚上一起去吧(๑•̀ㅂ•́)و✧”沙月终于做了决定。

晚上魔法堂通向魔女世界门前五位见习魔女站着“要走咯”沙月说着便推开了那道通往魔女世界的大门

“说起来我们要去那里找魔女音符(๑• . •๑)”由纪问道,大家停下了脚步面面相觑的看着对方,最终又沙月说一路问过去大家便骑着扫把飞向魔女世界的深处

“啊啊啊这里是哪里啊QAQ”由纪看着周边陌生的景色大叫道“嘛嘛,没办法啊我们又不知道魔女音符在哪里工作啊”沙月无奈的说道“要不然我们去问问坐在哪里的孩子,或许她会知道”大家顺着加奈子手指的方向看去,一个淡紫色的半长短发的小女孩正坐在长椅上丢着沙包玩,嘴里哼着不知名的歌谣,等小女孩反应过来时沙月她们已经站在了她的面前“那个?(๑• . •๑)你们有什么事吗?”小女孩歪着头开口问道“那个……我们想问问你,你……知不知道魔女音符工作的地方?”沙月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道“魔女音符?妈妈?你们要找妈妈对吧?”小女孩突然很兴奋的看着沙月等人“嗯……嗯啊……”沙月等人一起点点头“我知道哟,我的妈妈,魔女音符工作的地方哟(*ˉ︶ˉ*)”“诶!!!!!!?”
“我叫濑川音乐【le】你们呢?”音乐坐在沙月的扫把上问道“我叫早见沙月”沙月说道“我叫伊藤加奈子,请多多指教呢音乐酱”加奈子温柔说着“我叫筱田亚奈子,她是我的妹妹筱田娜美子”“请多多指教呢”筱田姐妹说道“音乐酱,你真的是魔女音符的女儿吗?”沙月好奇的问道“是啊,不过……”音乐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便低着头没有继续说下去,沙月等人对视了眼便没有在问下去。

终于到达了魔女音符也是音乐家的门口

“你们等等啊,妈妈现在应该还没回来你们就先进来坐一下呗,我去给你们端茶,你们等等啊”音乐说完便跑向了厨房,从冰箱里拿出已经弄好的奶茶在拿出壁橱里的杯具开始慢慢的倒了起来

“那个,音乐没事吧?要不要我来帮忙?”加奈子有些担心的问道

“啊啊没事没事,我已经习惯了啊妈妈没在家我已经会这样做了”说完便用魔法把奶茶送了出去一杯杯放好在沙月等人面前“

不知道今天爸爸会不会过来啊?”音乐坐在沙发椅子上晃着腿自言自语道

“哇,不敢相信啊魔女音符竟然有孩子这种事”

“可是很奇怪不是吗?明明有孩子却从未对人公开过”

“是啊 ”

“那个!不是的!不是妈妈不跟别人说我的存在,只是……”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